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原創 安逸耘   題記:今天這的篇,是幾年前的一篇博文,講真,看第一遍的時候,都沒太看懂,才又看了一遍,修改都無從下手。我的意思是,很生疏,不像自己寫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寫作風格,感覺我的風格飄飄忽忽的……也不知是好,還是不好。有理性分析,有隨意發揮,和如實記錄日常雜感。在公眾號里,日常寫記,還是蠻有市場,你寫那么拽,人家不如去看大家名作。       最拽的是,有人自己的文不見得為讀者輸送了什么知識能量,竟是大言不慚,教訓起他人來。我就覺得,大部分人,文可能寫得不妙,自己寫自己的,不冒犯指摘他人,是最好的道德和善良。       用馮唐的話:人家怎樣寫,關你屁事。   ------   《他》   看別人博客寫哲學:哲學家是些邊緣人格,他什么事都看不慣。他特別討厭兩種事物:一是舉止優雅,一是生活幸福。哲學家都是些痛苦的角色,是些小丑一樣的人物,常想著給人扣屎盆子,尤其喜歡自拋自扣。       作者寫嚴肅哲學與大眾哲學,我特別想插一句,你的一段話讓我覺得還有一種擦邊哲學。因為作者描述的性格不是出現的哲學家身上,而是出現在普通人身上。   身邊人對號入座,90%的切合度。       我一直奇怪他的性格,說好不說,說壞不壞,像正常人,又和正常人不同。我說過他:你往前一步,是天才,你退后一步是魔鬼。他笑,說他是天才與魔鬼的混合體。這樣的人活在人間,苦大仇深,有厭世感。       ------       我讀到然石先生的博文中的那句話,突然茅塞頓開,有了新的剖析認識。       他原來是哲學家的料,只是欠了火候。做哲學家,他資質不夠;他淪為平常人,又有著哲學家的瘋與癲。仿佛,入世的心性修煉,突破一重又一重,而錯了一重,錯了初衷,違背著你的本意,世界不按你的想象推開,世界有它自己厚重的密碼,而你重塑了新的人格面對這一切,是小心謹慎,同時又是你剛入世時初生嬰兒般天真——哲學的那層殘渣你始終沒有過濾掉,它們一直梗在你心里。       我不喜歡和這樣的人在一起。和這樣的人在一起,你會多一層使命:滅火。   他把電瓶車停好,向我走來的同時,嘴里在說著什么,我問他,你在嘮叨什么。他說,我就是看不慣穿的西裝革履,打手機裝B的人……       我走在街上會無視很多人,但他不,他輕而易舉地看到各種他不想看到的人和物。   鮮活的世相里,怎么可能都是你看愛的風景?你不能有點包容心嗎?你不能無視嗎?他說不能,除非我窩在家里。       ------       窩在家里也不行,在家里會上網,網上一大堆奇文怪事,一樁更比一樁惡心。   剩下的10%是他對幸福的感受,他享受幸福,他不會覺得幸福是可恥的,不會離家出走。哪怕他有遁世的念頭。   他有很多次的跟我說:想出家做和尚。   我打趣著:好啊,那我去做尼姑。       距離我們這座縣城6.6公里處有座四A級的森林公園,據傳春秋時,有鑄劍之稱的歐冶子在此地山上鑄劍。山頂常年煙霧繚繞,善男信女燒香許愿的有很多,山腳下也有幾座巍峨的寺廟,不時有僧人念經的聲音傳過來。   他說就到那里做和尚離家近,偶爾還能回來。   想著回來,代表還戀著紅塵,到底是個俗人。 +10我喜歡

又是春天,窗子可以常開了。春天從窗外進來,人在屋子里坐不住,就從門里出去。不過屋子外的春天太賤了!到處是陽光,不像射破屋里陰深的那樣明亮;到處是給太陽曬得懶洋洋的風,不像攪動屋里沉悶的那樣有生氣。就是鳥語,也似乎瑣碎而單薄,需要屋里的寂靜來做襯托。我們因此明白,春天是該鑲嵌在窗子里看的,好比畫配了框子。   同時,我們悟到,門和窗有不同的意義。當然,門是造了讓人出進的。但是,窗子有時也可作為進出口用,譬如小偷或小說里私約的情人就喜歡爬窗子。所以窗子和門的根本分別,決不僅是有沒有人進來出去。若據賞春一事來看,我們不妨這樣說:有了門,我們可以出去;有了窗,我們可以不必出去。窗子打通了人和大自然的隔膜,把風和太陽逗引進來,使屋子里也關著一部分春天,讓我們安坐了享受,無須再到外面去找。古代詩人像陶淵明對于窗子的這種精神,頗有會心。《歸去來辭》有兩句道:“倚南窗以寄傲,審容膝之易安。”不等于說,只要有窗可以憑眺,就是小屋子也住得么?他又說:“夏月虛閑,高臥北窗之下,清風颯至,自謂羲皇上人。”意思是只要窗子透風,小屋子可成極樂世界;他雖然是柴桑人,就近有廬山,也用不著上去避暑。所以,門許我們追求,表示欲望,窗子許我們占領,表示享受。這個分別,不但是住在屋里的人的看法,有時也適用于屋外的來人。一個外來者,打門請進,有所要求,有所詢問,他至多是個客人,一切要等主人來決定。反過來說,一個鉆窗子進來的人,不管是偷東西還是偷情,早已決心來替你做個暫時的主人,顧不到你的歡迎和拒絕了。繆塞(Musset)在《少女做的是什么夢》(A Quoirventles jeunes filles)那首詩劇里,有句妙語,略謂父親開了門,請進了物質上的丈夫(matrielpoux),但是理想的愛人(idal),總是從窗子出進的。換句話說,從前門進來的,只是形式上的女婿,雖然經丈人看中,還待博取小姐自己的歡心;要是從后窗進來的,總是女郎們把靈魂肉體完全交托的真正情人。你進前門,先要經門房通知,再要等主人出見,還得寒喧幾句,方能說明來意,既費心思,又費時間,那像從后窗進來的直接痛快?好像學問的捷徑,在乎書背后的引得,若從前面正文看起,反見得愈遠了。這當然只是在社會常態下的分別,到了戰爭等變態時期,屋子本身就保不住,還講什么門和窗!   世界上的屋子全有門,而不開窗的屋子我們還看得到。這指示出窗比門代表更高的人類進化階段。門是住屋子者的需要,窗多少是一種奢侈。屋子的本意,只像鳥巢獸窟,準備人回來過夜的,把門關上,算是保護。但是墻上開了窗子,收入光明和空氣,使我們白天不必到戶外去,關了門也可生活。屋子在人生里因此增添了意義,不只是避風雨、過夜的地方,并且有了陳設,掛著書畫,是我們從早到晚思想、工作、娛樂、演出人生悲喜劇的場子。門是人的進出口,窗可以說是天的進出口。屋子本是人造了為躲避自然的脅害,而向四垛墻、一個屋頂里,窗引誘了一角天進來,訓服了它,給人利用,好比我們籠絡野馬,變為家畜一樣。從此我們在屋子里就能和自然接觸,不必去找光明,換空氣,光明和空氣會來找到我們。所以,人對于自然的勝利,窗也是一個。不過,這種勝利,有如女人對于男子的勝利,表面上看來好像是讓步——人開了窗讓風和日光進來占領,誰知道來占領這個地方的就給這個地方占領去了!我們剛說門是需要,需要是不由人做得主的。譬如我,餓了就要吃,渴了就該喝。所以有人敲門,你總得去開,也許是易卜生所說比你下一代的青年想沖進來,也許像德昆希《論謀殺后聞打門聲》(OntheknockingattheGateintheMacheth)所說,光天化日的世界想攻進黑暗罪惡的世界,也許是浪子回家,也許是有人借債(更許是討債),你愈不知道,怕去開,你愈想知道究竟,愈要去開。甚至郵差每天打門的聲音,也使你起了帶疑懼的希冀,因為你不知道而又愿知道他帶來的是什么消息。門的開關是由不得你的。但是窗呢?你清早起來,只要把窗幕拉過一邊,你就知道窗外有什么東西在招呼著你,是雪、是霧、是雨,還是好太陽,決定要不要開窗子。上面說過窗子算得奢侈品,奢侈品原是在人看情形斟酌增減的。   我常想,窗可以算房屋的眼睛。劉熙《釋名》說:“窗,聰也;于內窺外,為聰明也”正跟凱羅(GottfriendKeller)《晚歌》(Abendlied)起句所謂:“雙瞳如小窗(Fensterlein),佳景收歷歷。”同樣地只說著一半。眼睛是靈魂的窗戶,我們看見外界,同時也讓人看到我們的內心;眼睛往往跟著心在轉,所以孟子認為“相人莫良于眸子”,梅特林克戲劇里的情人接吻時不許閉眼,可以看見對方有多少吻要從心里上升到嘴邊。我們跟帶黑眼鏡的人談話,總覺得捉摸不住他的用意,彷佛他以假面具相對,就是為此。據愛戈門(Eckermann)記一八三○年四月五日歌德的談話,歌德恨一切帶眼鏡的人,說他們看得清楚他臉上的皺紋,但是他給他們的玻璃片耀得眼花繚亂,看不出他們的心境。窗子許里面人看出去,同時也許外面人看進來,所以在熱鬧地方住的人要用窗簾子,替他們私生活做個保障。晚上訪人,只要看窗里有無燈光,就約略可以猜到主人在不在家,不必打開了門再問,好比不等人開口,從眼睛里看出他的心思。關窗的作用等于閉眼。天地間有許多景象是要閉了眼才看得見的,譬如夢。假使窗外的人聲物態太嘈雜了,關了窗好讓靈魂自由地去探勝,安靜地默想。有時,關窗和閉眼也有連帶關系,你覺得窗外的世界不過爾爾,并不能給予你什么滿足,你想回到故鄉,你要看見跟你分離的親友,你只有睡覺,閉了眼向夢里尋去,于是你起來先關了窗。因為只是春天,還留著殘冷,窗子也不能鎮天鎮夜不關的。    +10我喜歡

誰能為你把眼淚擦干(小說)   作者:藍山咖啡   --- 五 這位港商在新建的美術教學樓竣工剪彩后,應邀為美術學院全體師生作了一次講演。   在講演中,這位港商情詞懇切地對師生們說:“我不妨對各位實說,我在海外賺錢也是很不容易的,每分錢都是用血汗換來的。我經常在世界各地行走,在歐美的許多國家里,一個最普通的人也充滿了自豪。為什么呀,因為他有強大的祖國做后盾,他是一個強大國家的公民啊!可是我們的許多高級人才,寧可背棄自己的祖國,到異國它鄉去討生活,這又是為什么呀?我把錢捐給祖國內地的大學,是為了讓同胞們看到國家民族的希望啊!我對自己的孩子們說:你們別指望從我這得到一分錢。你們有出息的話,要我的錢有何用;你們沒出息的話,給你們錢又有何用。我想對在座的各位說的,只有一句話:中國人,愛自己的祖國吧,那是唯一值得世世代代去愛的最珍貴的家園啊!”   講演會的最后,在這位港商的提議下,全體師生起立高唱《我的祖國》:   “一條大河波浪寬, 風吹稻花香兩岸, 我家就在岸上住, 聽慣了船工的號子, 看慣了船上的白帆。” 所有人都飽含著熱淚,高歌著:   “這是美麗的祖國, 是我生長的地方。 在這片遼闊的土地上, 到處都有明媚的春光。” 講演會結束后,陳軍帶著獲獎的油畫,去了那位港商居住的酒店。陳軍向這位港商講述了自己創作這幅畫的經歷,說明了自己拒絕領獎的原因,表達了要把這幅畫送給他的真誠愿望。這位港商默默地聽完陳軍的敘述后,仔細地看了油畫。之后,港商取出支票本,給陳軍開了一張五十萬人民幣的支票。可以肯定的是:在這筆“交易”中,方潔的經歷起了決定性的作用。   --- 逸夫圖書館 :岳峰攝影 陳軍和方潔每人留下了五萬元,其余的四十萬他們全部捐獻給了“希望工程”。由于陳軍拒絕了“最佳青年美術新秀獎”,再沒有女孩子給他寫情書了。   我聽著陳軍的講述,胸中翻江倒海。   “收不到女孩子的情書,你多少有點遺憾吧?”我想使自己輕松一下,便轉了話題。   “沒什么可遺憾的。”陳軍淡然應道。“我認為,真正的愛情,存在于名利之外。”我除了點頭,無話可說。   “你愿意寫方潔嗎?”陳軍問道。   “愿意……當然愿意。”我應著,感到責任和壓力都很大。   “你打算如何寫法?”陳軍繼續發問,好像他是記者我是采訪對象。   我避開他詢問的目光,望著窗外。此時,我想起了前蘇聯作家巴烏斯托夫斯基,在他的《金薔薇》中說過的一段話:“我們的作品是為了預祝大地的美麗,是為幸福、歡樂、自由而戰斗的號召,是人類心胸的開闊以及理智的力量戰勝黑暗,如同永世不沒的太陽一般光輝燦爛。”   我希望能以這樣的誠意,去寫方潔……    [原創]誰能為你把眼淚擦干(小說)2005-3-1 小說空間   作者:藍山咖啡   閱讀次數:1045  發布日期:2009-9-8          --- 完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nppf7xhe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